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北京方洋管理咨询公司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字号: 2013-11-05 09:54

2011年5月,国务院批复在连云港市设立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总规划面积467平方公里,其中港区约74平方公里,临港产业区约240平方公里,现代高效农业区约153平方公里,海岸线28公里。按照国务院批复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的要求,示范区的战略定位是:立足深水港口,依托陆桥经济带,面向东北亚,融入长三角,服务中西部和淮海经济区,打造中西部地区国际化出海通道、东部沿海产业转移基地和体制机制创新试验区,成为江苏沿海新的经济增长极。经过四年时间开发建设,示范区已全面拉开基础设施建设框架,临港产业项目取得较大突破,未来工作重心将逐步过渡到产业投资、培育和经营管理等方面,港口码头、临港工业、节能环保和高新技术等支柱产业将相继形成规模,对人才、技术和资金的需求也将急剧增加。

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是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东中西示范区的主要投资运营主体。公司旗下拥有方洋科技、苏海投资、徐圩港口、方洋物流、方洋水务、方洋酒店等十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资产总额逾120亿元。为有效集聚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要素和高层次人才资源,充分利用北京作为全国人才、技术、信息和资金中心的有利位置,集团公司拟在北京设立并运营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报名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的具体任职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良好职业素养,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人员,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

具体岗位、人数及任职资格条件等见附件。

三、招录程序

招录工作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初审、考试(笔试或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进行,被录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与方洋集团或下属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均在北京。

四、报名事项

报名方式: 提交电子报名表至邮箱xwzp@xwxq.gov.cn(报名表名称:“应聘岗位+姓名”,仅接受公告指定报名表)北京方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xls

报名时间: 2013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

联 系 人:浦先生、徐先生(连云港)

郑先生、段女士(北京)

联系电话:0518-82256139、010-58395170

网    址:www.xwxq.gov.cn(东中西示范区官方网站)

www.jsfyjt.com.cn(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

五、应聘报名须知

公司对录用人员实行绩效考核管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规定享受相关人才福利政策,对特别优秀单身人才提供免费食宿,年终按贡献大小另行奖励。

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交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凡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届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北京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招聘公告职位表(3稿)(北京版).docx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