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江苏方洋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字号: 2013-11-05 15:49

江苏方洋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立足徐圩新区,为新区政府、企业用户、居民用户提供优质的酒店管理、餐饮、会议等服务功能,通过拓宽经营领域,进一步完善新区配套综合服务能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努力成为方洋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急需向社会公开招聘商务车驾驶员1名。

一、岗位任职条件

1.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28-40周岁;

2.B1及以上驾照,5年以上安全驾驶经验;

3.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有内勤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薪酬待遇采用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与相关福利相结合的方式,标准为4万元/年。录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初审、驾驶技能测试、面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录用后与江苏方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3年11月5日-11月15日

(二)报名方式:提交电子邮件至xwrc@xwxq.gov.cn

(邮件名称:“姓名+应聘岗位”,仅接受公告指定的报名表,请勿重复投递简历,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江苏方洋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才招聘报名表.xls

(三)工作地点:连云港市徐圩新区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518-82256059

网    站:www.xwxq.gov.cn(徐圩新区官方网站)

www.xwzp.cn(徐圩新区人才招聘网)

五、其他

公司对录用人员实行绩效考核管理,按规定享受相关人才福利政策,有特殊贡献者另行奖励。

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交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凡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届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江苏方洋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