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方洋现代服务集团中层及子公司高层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公告

字号: 2015-08-13 16:22

方洋现代服务集团,原名江苏方洋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2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2014年4月30日,公司秉承集团化发展道路,成立方洋现代服务集团,目前下辖子公司5家,经营业态涉及酒店、餐饮、商超、文化、物业。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需要,更好地选拔人才、用好人才,逐步形成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干部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结合集团及相关子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示范区管委会、方洋集团公开选拔招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职位、职数

序号

需求单位

职位

职数

1

方洋现代服务集团

办公室主任

1

2

方洋现代服务集团

运营部副经理

1

3

方洋现代服务集团

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

1

4

连云港方洋餐饮有限公司

运营副总经理

1

二、公开选拔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管理能力和水平;

(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参加正职岗位竞聘的人选,须方洋集团一级经理或核心、骨干子公司项目主管职级及以上。参加副职、助理岗位竞聘的人选,须方洋集团二级经理或核心、骨干子公司项目经理职级及以上。

(五)具备2年及以上示范区管委会或方洋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六)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岗位竞聘须具备二级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参加餐饮公司经营管理岗位竞聘须具备10年以上餐饮行业管理工作经验。

三、公开选拔程序及步骤

(一)公开报名。时间从2015年8月13日开始,至8月17日结束。每人限报1个职位,按规定格式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发送至gkjp@fyxdfwjt.com(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仅接受公告指定的报名表,请以附件形式投递报名表,勿重复投递)。 

(二)资格审查。根据选拔职位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拔全过程。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公开选拔报名资格。

(三)竞聘演讲及现场答辩。拟定2015年8月19日-8月20日竞聘工作考评委员会组织竞聘演讲及现场答辩。参加竞聘人员脱稿进行现场竞聘演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评委现场提问,竞聘人员现场答辩。

(四)民主评议。根据竞聘演讲及现场答辩情况,评委和职工代表进行民主评议并提出考评意见。

(五)酝酿考察人选。竞聘工作考评委员会根据民主评议意见,讨论确定考察人选。

(六)组织考察。由方洋集团人力资源部、监察室对提议人选组织考察,考察人员包括被考察人所在单位集团分管领导、所在单位负责人及有直接工作联系同事。

(七)讨论决定。方洋现代服务集团董事会综合民主评议和组织考察意见,形成人员聘任决议,并报方洋集团董事会批复。

(八)公示任职。对研究决定的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按规定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晋华

联系电话:0518-82105062

网  址:www.xwxq.gov.cn(徐圩新区官方网站)

附件:方洋现代服务集团中层管理岗位竞聘报名表.xls

江苏方洋现代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