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急救分站救护车驾驶员招聘公告

字号: 2015-12-17 14:21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公开招聘急救分站救护车驾驶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驾驶员2名,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需持有B2及以上机动车驾驶执照,且具有3年以上相应车型驾驶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工作责任心,退伍军人优先。

二、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技能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聘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17日—2016年1月27日。

报名表下载地址:报名表.xls

2.报名方式:提交电子邮件至 xwxqhr@163.com,(邮件名称:“姓名+应聘岗位”,仅接受公告指定的报名表)

联系电话:0518-82256003;联系人:孙佳仁

(二)资格初审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材料(均为原件)。对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岗位条件、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考试资格。

(三)技能测试

组织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驾驶技能测试。

(四)面试

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水平、工作经历等方面情况。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在同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和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七)聘用

被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委托江苏方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四、聘用待遇

驾驶员薪酬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区龄工资构成,实行绩效考核管理,其中基本工资为2550元/月,绩效工资1500元/月左右;试用期间发放基本工资的80%;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其中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