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巡礼>

基础设施建设巡礼——徐新路(纵五路)

字号: 2015-12-22 15:20 来源:外联办

徐新路是徐圩新区重要的对外连接通道,它的建设对于加强徐圩新区与主城区的联系、完善新区交通道路体系、加快新区产业集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路起自市区苍梧路与花果山大道交叉口,利用马涧通道穿过推磨山,向东上跨连徐高速公路、疏港航道,经云台农场、东辛农场、海军农场,与徐圩铁路支线和242省道相交后,进入徐圩片区,利用徐圩片区规划纵七路向东,止于海堤公路。路线全长约31公里。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12亿元。其中,徐圩新区段24公里,投资9.5亿元,于2012年6月17日开工建设。目前徐圩新区段路基完成17.5km,中小桥涵完成80% ,大桥桩基工程完成85%。

 

徐新公路原貌

 

2013年4月徐新公路疏港航道大桥建设现场

  

2013年5月徐新公路徐圩新区段建设现场

 

   20135月徐新公路部分路段完成沥青作业

2013年5月拍摄徐新路建设现场

2014年12月,徐新路建设现场

2015年11月25日,徐新公路现场

徐新路过疏港航道大桥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