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中层管理岗位公开选拔竞聘公告

字号: 2016-04-06 15:48

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是由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国有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新区内国有水务资产的运营管理工作,为新区内居民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自来水、生产用水和污水处理服务。在新区管委会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公司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于2015年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称号,累计完成投资近8亿元。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需要,更好地选拔人才、用好人才,逐步形成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结合公司发展需要,水务公司现面向社会、示范区管委会及方洋集团公开选拔招聘部分中层管理岗位人才。

一、选拔竞聘岗位

(一)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二)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

(三)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

(四)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

(五)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

(六)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管网中心主任

(七)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徐圩水厂厂长

(八)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厂长

(九)江苏方洋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总经理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作风正派,开拓进取,廉洁奉公;身体健康,具备胜任相应职位的身体条件;

(二)外部单位应聘中层正职岗位的须具有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应聘中层副职岗位的须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并符合所应聘职位要求的其他具体任职资格条件(见附件一);

(三)徐圩新区及集团内部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参加中层正职岗位竞聘的人选,应担任方洋集团一级经理或核心、骨干子公司部门副经理及以上职务一年以上;参加中层副职岗位竞聘的人选,应担任方洋集团二级经理或核心、骨干子公司部门经理助理(项目主管)及以上职务一年以上;

(四)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人员,报经集团公司同意后可适当放宽任职资格条件。

三、公开选拔程序

(一)公开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应聘者须于2016年4月15日前按规定格式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发送至xwxqzp@163.com(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仅接受公告指定的报名表,请以附件形式投递报名表,逾期投递视为无效)。 

(二)资格审查。由集团人力资源部会同监察审计部根据选拔职位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拔全过程。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公开选拔报名资格。

(三)竞聘考核。由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相关业务主管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水务公司经营管理层组成竞聘工作考评委员会,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选组织竞聘考核,提出考评意见。

(四)酝酿考察人选。竞聘工作考评委员会根据竞聘考核情况酝酿确定考察对象。

(五)组织考察。由方洋集团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对考察对象按规定程序组织综合考察,形成书面材料。

(六)讨论决定。根据竞聘考核和综合考察情况,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形成中层管理岗位任职建议方案,报经集团公司研究审批。

(七)公示任职。对研究决定的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按规定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帅       联系电话:0518-82256131

网    址:www.xwxq.gov.cn(徐圩新区官方网站)

附件一:招聘职位及任职资格条件.docx

附件二:水务公司中层管理人才公开选拔竞聘报名表.xls

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

2016年4月6日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