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赴徐圩新区考察

字号: 2016-05-03 15:46

4月28日,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女士率领土库曼斯坦交通、城建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到徐圩新区参观访问。市领导吴以桥,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陪同。

驻华大使一行先后参观了徐圩新区规划展示馆、珠江钢管、丝路国家展贸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徐圩新区临港工业、国际物流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齐娜尔·鲁斯捷莫娃表示,徐圩新区规划和建设起点高,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港口、铁路等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在日益完善,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徐圩新区在工业、经贸、物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

又讯,4月29日上午,中国—土库曼斯坦“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互联互通对话会在我市举行,市领导项雪龙、吴以桥、鲁林出席会议,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就徐圩新区基本情况及与土方在工业、物流方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

图为参观徐圩新区规划展示馆

图为推介会现场

Tags:看案例学党章】入党誓词的内容经历过哪些演变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