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祁彪到徐圩新区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字号: 2016-07-04 14:20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祁彪来到徐圩新区,为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奉献作为,建设徐圩”主题党课,与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过一个特殊的、难忘的、有意义的党的生日。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管委会副主任李君生、封其山、马冬梅、周京宜出席会议,管委会机关、方洋集团、徐圩街道、公安分局等单位6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祁彪指出,奉献体现人生价值,作为体现人生意义。徐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有作为的党员干部,做到平常干在一线、关键冲在一线、时时刻刻奉献在一线;要充分结合徐圩新区实际,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推动产业、服务企业和招商引资工作践行讲奉献、有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拓宽思路,提升本领,提升担当意识,全力破解难题,团结合作,凝聚工作合力,在徐圩大开发、大建设热潮中成就自己无悔的人生。

祁彪要求,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为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和终身课题,将“两学一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四讲四有”标准定位人生“坐标”,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议前,祁彪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珠江钢管、宝通镍业、斯尔邦石化等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徐圩新区规划和开发建设情况,对新区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