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杨莉到徐圩新区调研创卫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2016-07-07 14:30

7月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莉一行到徐圩新区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辛农场场部、徐圩新区垃圾填埋场、辛高圩社区、核心区建筑工地、方洋之家餐厅等地,实地察看了徐圩新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随后就调研情况召开座谈会。

会上,杨莉听取了创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她指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新区领导高度重视,创卫各项工作的开展较为扎实,目前已经初见成效。下一步,新区的创卫工作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责任再明确、任务再落实,确保完成新区创卫责任状的任务;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加强对辛高圩社区、东辛农场等重点、难点区域的创卫工作力度,逐项突破、解决难题,切实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加强与市相关部门的对接,争取政策和支持,处理好历史积存垃圾清理等问题,不留卫生死角,全力配合完成全市创卫目标的实现。

图为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