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城管执法协管员招聘公告

字号: 2016-07-18 15:49

为加强徐圩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力量,保障新区开发建设,创建优美和谐的新区环境,徐圩新区城管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城管执法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自愿从事城管执法协管工作;

2、年龄23-35周岁,身体健康、肢体无残疾、无纹身,男性身高1.75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士官)、中共党员优先;

4、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校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考程序

1、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人员下载《城管执法协管员应聘报名表》,详尽填写 (附电子照片)后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xwcgzp@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城管协管员”。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8月10日。经资格审查后将择优电话通知相关符合条件人员参加考试。

2、考试

(1)笔试。参加考试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上述证件均须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笔试,内容为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公共基础知识等。

(2)体能测试。男子体能测试项目为1000米跑和立定跳远;女子体能测试项目为800米跑和仰卧起坐,体测成绩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

(3)面试。综合笔试和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一定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主要考察普通话水平、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等。

3、政审和体检

结合应聘者笔试、体能测试成绩及面试表现,确定拟录用人选,按规定进行政审与体检。

4、聘用

通过政审与体检的人员,与江苏方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进行劳务派遣,按规定实行试用期。

三、待遇

薪酬待遇采用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相结合的方式,基本工资2550元/月,绩效考核工资1500元/月左右,另根据在新区服务年限发放区龄工资。录用人员均缴纳五险一金,其中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徐先生、苏先生     联系人:0518-82256131

网址:www.xwxq.gov.cn(徐圩新区官方网站)

五、其他

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交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城管执法协管员报名表.doc

连云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徐圩新区大队

2016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