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公示公告>

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五年战略规划咨询合作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字号: 2016-07-20 11:57

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五年战略规划咨询合作项目拟对外发包,本项目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竞标人参加报名。

一、项目名称: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五年战略规划咨询合作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三、竞标限价及工期:

1、竞标限价:35万元;

2、工期:6周,自中标之日起计算。

四、资格条件(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研究单位和本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要有3个以上类似企业咨询策划的成功案例,具有相关资质。

3.项目团队不少于3人,每阶段驻徐圩新区现场调研不少于5个工作日;未经项目委托单位同意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

4.项目团队应充分了解新区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集团发展战略和发展现状,充分听取项目委托单位意见及建议,根据项目委托单位意见及时调整方案。

5.项目团队完成项目大纲和中期成果后,应分别安排与项目委托单位进行沟通,沟通不得少于3次。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与时间:凡符合本公告上述规定,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请于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7月26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徐圩水厂)报名或网上报名。

2.报名时提供下列资料:

(1)竞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2013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业绩(复印件加盖公章)。

现场报名的竞标人可携带上述资料(装订成册)一份前来报名;网上报名的竞标人可将上述资料扫描发至指定邮箱(lygxhny@163.com)。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报名通过资格预审的竞标人携带竞标书(一正肆副),于2016年8月2日下午14:30至徐圩新区产业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403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竞标书参照评分标准的要求制作,详见附件2和附件3。(注:同本公告所载开标时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各投标人。)

七、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八、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后,支付至合同价款的10%;中期汇报完成后,支付至合同价款的60%;通过专家论证评审,并提交成果后,支付至合同价款的100%。

九、附件:

1、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咨询合作项目任务书.doc

2、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咨询合作项目竞标评分标准.xls

3、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咨询合作项目竞标格式.docx

十、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徐圩新区产业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 0518-86080395

联系人:甘工

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