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东中西示范区举办党规党纪专题讲座

字号: 2016-10-09 10:26

为全面推动党内法规学习宣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9月22日,东中西示范区邀请市纪委法规研究室张海主任作党纪党规专题讲座,管委会机关、方洋集团、徐圩街道、徐圩公安分局部分党员干部约200人参加了讲座学习。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今后要在思想上常注“防腐剂”,行为上常加“安全锁”,处事上常念“紧箍咒”,为示范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此外,针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特点,徐圩新区创新教育载体,增强教育效果,形成廉政教育学习培训常态化,组织开展观看廉政教育片、开设“廉洁徐圩”课堂、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等活动。今年以来,围绕“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主题教育学习月活动,编印并发放《准则》漫画折页1000余份,制作廉政图版9块,印发警示教育案例500余份,节日期间发送廉政短信3200余条,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将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廉洁自律意识渗透到思想深处。

图为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