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公示公告>

关于召开徐圩新区区域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听证会的公告

字号: 2016-10-20 16:36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司将于2016年11月3日举办徐圩新区区域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听证会,现就听证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16年11月3日下午2:00

二:听证会地点: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管委会

三:听证会事项:徐圩新区内及周边10公里范围内的居民或单位可报名参加本次听证会,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应按照听证会公告的要求和方式提出申请,同时提出自己的意见。

四:报名办法: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居民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本人户口薄或房产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单位代表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于2016年10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到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管委会报名(联系方式:0518-82256017),同时提交书面意见。

实施单位: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管委会

联系方式:0518-82256017    

联 系 人:孙学建

环评单位(江苏润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齐爱玲  邮箱:7aling@163.com   联系电话:025-85608153

本次会议将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遴选听证代表,并将根据所提交的书面材料安排会议内容。

特此公告

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管委会

2016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