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第三届连博会石化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字号: 2016-11-18 15:07

11月16日下午,由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管委会承办的第三届连博会“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高峰论坛——石油化工产业论坛石化产业发展论坛在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石油化工行业的专家齐聚一堂,就国内外石化产业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副市长王开宇,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出席论坛。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主持,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石化轻纺部主任杨上明、上海化工区管委会环保办公室主任朱斌,分别围绕中国石油化工“十三五”发展现状、加快推进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发展和化工园区的绿化发展之路等主题进行了精彩发言。会议第二阶段由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挺主持,江苏省化学工业协会副会长、南京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谢崇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庞广廉等一批专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就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的发展进行了圆桌讨论。

图为论坛现场

图为论坛现场

图为论坛现场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