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创建卫生城市> 工作动态>

徐圩新区举办“中医特色优势与养生保健”健康讲座

字号: 2016-11-24 14:22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科学、正确的中医药健康理念,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11月1日上午,社会事业局联合市卫计委、市中医院在徐圩新区组织开展“中医特色优势与养生保健”健康讲座。新区170余名干部职工和群众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江苏省中医院党办副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后、江苏省国医名师徐福松教授嫡传弟子章茂森主座。章茂森主任结合其本人自身多年从医经验与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医药文化知识与中医保健养生常识,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功底深厚,用引人入胜、鲜活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言语,使听众深切感受到中医药特色优势及其在预防、保健、养生等方面的独特魅力。章茂森主任现场解答了部分听众有关中医药养生保健方面的问题。讲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在场职工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c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