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黄莉新赴徐圩新区调研

字号: 2016-12-16 17:10

12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到徐圩新区调研。省政府研究室主任郑焱、省沿海办主任林一峰、省能源局局长杭海等参加调研。市长项雪龙,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陪同。

黄莉新一行来到斯尔邦石化项目控制中心,听取了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规划建设、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推进等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了基地项目的规模投入、技术标准和特色优势等。在询问项目推进存在的有关难题后,黄莉新叮嘱省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深化相关问题研究,统筹做好总量平衡的方案,加大支持推进力度。同时,她还强调,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完善项目各项审批手续,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高端引领,采用最先进技术工艺,提升产业层次和水平;加强日常管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环保措施到位,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为参观斯尔邦石化

责任编辑:c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