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3269453/2020-00071 分 类 / 通知
发布机构 徐圩新区党政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9-03
标 题 关于成立徐圩新区党工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 示范区委〔2020〕114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关于成立徐圩新区党工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为切实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徐圩新区党工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石海波党工委书记

副组长:江行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张思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领导小组成员由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国资办)、社会事业局、纪工委监察室、工会、网信办、政法办、文教办、团工委、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方针政策;指导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工)委(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讨论有关职能部门涉及统战工作全局的重要问题,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坚持“照顾同盟者利益”,统筹新区统一战线成员利益协调工作,解决统一战线成员的合理诉求,维护统一战线成员的合法权益;承担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新区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群工作部,负责协调处理日常工作,葛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中共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