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3269453/2020-00052 分 类 / 通知
发布机构 徐圩新区 发文日期 2020-03-19
标 题 关于成立房屋征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 示范区发〔2020〕44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关于成立房屋征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新区房屋征收工作的领导,完善征收与补偿机制,协调推进房屋征收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房屋征收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长:乔寿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何亮规划建设局局长

领导小组成员由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财政局、监察室、徐圩自然资源分局分管负责同志担任。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并宣传征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配合征收实施单位制定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协调推进产业片区范围内房屋征收工作;协调用地单位,推进重点工程、重大事项的土地征收工作;与部队对接土地置换工作;协调相关单位,对接涉及市工投集团事项;管理征收档案;完成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规划建设局,熊文婷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