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 事 记> 2009年>

大事记第6期(2009年7月)

字号: 2009-11-29 10:53 来源:办公室

42.7月1日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一宁率领省政府重点工作督查组视察徐圩片区,对省政府下达我市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43.7月2日  石海波同志在徐圩开发建设现场指挥部小会议室主持召开第7次指挥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了多功能综合指挥塔建设方案。

44.7月15日  市长徐一平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徐圩片区徐新公路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要求指挥部抓好当前有利施工期,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45.7月15日  徐圩开发建设指挥部商务接待工程——“随园”开工建设,占地约23亩,投资约70万元,工期约4个月,将具备餐饮、商务谈判等功能。

46.7月20-29日  石海波同志组织考察团一行7人赴韩国、日本学习考察,借鉴国外临港产业发展经验,宣传推介徐圩片区投资环境。国家发改委外经研究所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47.7月24日 根据市领导要求,市财政安排竞买徐圩片区14宗地块周转金3亿元拨付到位。

48.7月27日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刘永忠率领淮安、镇江、连云港等地全国人大代表赴徐圩片区开展专题调研。刘永忠对徐圩片区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短期内取得的良好局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徐圩片区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祝愿。

49.7月29日  徐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功竞得14宗地块,总面积3475.07 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