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 事 记> 2009年>

大事记第8期(2009年9月)

字号: 2009-11-29 10:55 来源:办公室

63.9月3日  省水利厅副厅长陶长生视察徐圩片区,对我市水利规划和城市防洪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水利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64.9月3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高育生夫妇考察徐圩片区,为阿联酋国际石油公司与我市合作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引荐。

65.9月4日  民盟中央副主席索丽生视察徐圩片区,对我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仲琨和市水利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66.9月6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率领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快沿海开发到徐圩片区调研。梁保华要求连云港市要紧紧抓住江苏沿海开发进入国家战略层面的千载难逢机遇,坚持重点突破、统筹推进,做到科学开发、开放开发、集约开发、高效开发,建设大港口,发展大产业,构筑大城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市领导王建华、徐一平、魏国强、张同生、丁军华、张光东、唐铁飞、吴立生、唐国海陪同调研。

67.9月8日  日本前经济产业大臣熊谷弘率领物流团队考察徐圩片区,与徐圩开发建设指挥部就物流合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68.9月17日  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试挖工程奠基仪式在徐圩港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长徐一平主持仪式。

69.9月17日  中国进出口银行南京分行先后与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徐圩开发建设公司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对徐圩片区开发建设项目给予120亿元的融资支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市长徐一平出席签约仪式。王建华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张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徐一平主持仪式。

70.9月21日  连云港市徐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对纵五路、城市轴线保通设计,委托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对港前大道和横五路保通设计。

71.9月24日  副市长徐开信带领市政重点工程督查组成员到徐圩片区检查工作,并对徐圩开发建设工作者进行慰问。

72.9月25日  石海波同志在徐圩开发建设现场指挥部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为封其山、王克品、王兴化、刘永春、沈光萍,封其山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王克品同志为副书记。

73.9月25日  石海波同志在徐圩开发建设现场指挥部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为张家炯、臧秀柏、姜立学、张欣、张晗,张家炯同志为工会主席,臧秀柏同志为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