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 事 记> 2009年>

大事记第11期(2009年12月)

字号: 2010-01-14 10:58 来源:办公室

101.12月3日  市长徐一平在市行政中心1710会议室听取徐圩新区招商推进情况汇报,对徐圩新区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积累一批项目信息,建立稳定客户关系,储备一批在手项目;要做好重大项目申报工作,为项目立项、批复和开工建设做好充足准备;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尽快为产业项目入驻和加强对外联系创造条件;要进一步加大徐圩新区的招商宣传力度。

102.12月3日  连云港金河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复堆河监理中标单位。

103.12月4日  徐圩新区控规编制成果专家评审会在市行政中心1716会议室召开,邀请国内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道路交通等领域专家对徐圩新区XW-5、6、7、13单元控规编制成果进行评审。会议认为,研究成果规划思路清晰,用地布局合理,功能定位较为准确,原则通过控规编制成果。

104.12月5日  徐圩新区管委会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举行第三次录用人员考试,公开选拔工程管理、财政金融和产业招商等方面人才,筛选36人参加了笔试和面试,最终确定18名入围入选。

105.12月6日  徐圩新区管委会在南京新纪元大酒店召开江苏沿海新型工业化基地和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研究成果专家评审会,邀请省环保厅、省经信委和省社科院等单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认为,研究成果定位较为准确,发展模式较为合理,设计方案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省环保厅副厅长于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06.12月9日  连云港市永发监理有限公司被确定为综合会馆监理中标单位。

107.12月15日  徐圩新区管委会在南京苏宁环球酒店召开《徐圩新区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邀请省科技厅、财政厅和南京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专家认为,报告资料较为翔实,思路比较清晰,对徐圩新区培育以洁净为主题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曹苏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108.12月16日  市委常委、连云区委书记、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国海率连云区、开发区班子成员到徐圩新区视察调研,实地查看了云湖核心功能区,听取了徐圩新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唐国海表示,连云区将积极支持徐圩新区开发建设,双方尽快在引荐重大产业项目入驻徐圩新区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109.12月17日  连云港市石化产业规划评估会在神州宾馆二楼锦绣中华厅举行,邀请中咨公司石化方面专家对规划研究成果进行评估论证。会议认为,在连云港市徐圩新区规划大型石油化工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石化产业布局要求。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汉春、中石化发展计划部副主任覃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董春科主持会议。会议期间,专家组对徐圩新区规划建设的石化产业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徐圩新区有关情况的介绍。

110.12月17日  徐圩新区在市行政中心1808会议室召开徐圩新区人力资源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南京大学、淮海工学院、市人事局等单位的专家对上海外服公司研究成果进行咨询论证。会议认为,研究成果体系较为完善,逻辑性强,系统性好,对徐圩新区人力资源管理科学、规范运行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111.12月18日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与连云港市徐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徐圩新区管委会签订信用合作协议,承诺给予徐圩新区开发建设项目50亿元人民币授信支持。

112.12月18日  江苏汉风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综合会馆钢结构工程施工中标单位。

113.12月19日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与连云港市徐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诺给予徐圩新区开发建设项目70亿元人民币授信支持。

114.12月20日  S226省道一标段实现半幅贯通。

115.12月21日  徐圩新区局域网系统建成试运行。

116.12月21日  江苏省直属单位及驻苏解放军、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一行19人,就江苏沿海开发战略实施情况到徐圩新区视察,对我市深入推进实施沿海开发战略、加快港口、园区、城市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市领导王建华、朱浩、于丽华陪同视察。

117.12月22日  徐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日本IBS证券株式会社签订《连云港市徐圩新区进口资源深加工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书》,共同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物流加工基地,明确2010年3月份组建中日合资公司,5月份开工建设食品加工、纳米碳、环保设备等加工物流项目。

118.12月26-27日  徐圩新区举办首期招商业务知识培训班,重点学习产业政策、招商礼仪、财税政策等业务知识。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提高招商人员业务水平,约6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119.12月28日  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与连云港市徐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徐圩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诺给予徐圩新区开发建设项目50亿元人民币授信支持。

120.12月28日  徐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功竞得第三批4宗地块,总面积1357.69 亩。

121.12月29日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与连云港市徐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承诺给予徐圩新区开发建设项目100亿元人民币授信支持。

122.12月30日  连云港苏海投资有限公司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资金管理办法、董事会经费管理办法 、2010年项目投资计划、2010年财务预算、内设职能部门及人员组建方案等。

123.12月31日  徐圩新区部分人员聚集开发建设现场,敲响迎接第一个新年的钟声,共同祝福徐圩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