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 事 记> 2010年>

大事记第19期(2010年8月)

字号: 2010-09-02 16:31

187.8月3日  市长徐一平一行到徐圩新区实地察看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并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副市长徐开信陪同。

188.8月4日  市政府印发《关于同意对徐圩新区规划和管理范围进行调整等有关问题的批复》(连政复〔2010〕18号)。《批复》明确,调整后的徐圩新区规划管理总面积为247.6平方公里,其中徐圩港区约74.6平方公里,临港产业区约173平方公里。功能分区调整为“一核、两轴、六区”,即徐圩商贸核心区、226产业发展轴、纵六路城市综合发展轴,徐圩港区、钢铁产业集聚区、石(煤)化工产业集聚区、创新产业服务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区、生态农业示范区。同时还明确在徐圩新区纵五路以北1公里范围内不安排三类工业项目。

189.8月6日  横二路二标(纵七路~中通道)保通工程开工建设。

190.8月6日  石海波同志在徐圩新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6次主任办公会。会议通报了徐圩新区今年重点工作事项推进情况,传达了全市干部大会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有关指示精神,研究了徐圩新区应急抢险工作领导小组及责任分工,听取了近期工程招标情况汇报,提出了年内重点工作全面推进落实的措施和意见。会议要求,要在年初确定43个工程项目基础上,新增路桥、应急抢险、标准厂房等项目27项,全面启动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基地、进口资源深加工基地和现代物流服务基地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含港口)的目标任务。

191.8月7日  南京嘉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有色工程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市港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润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被确定为纵五路(横一路~板徐路)、横五路(徐圩大道~灯塔路)、港前二路(纵五路~灯塔路)、横四路(纵五路~蒿东河路)、灯塔路(19号路~港前大道)、陬山一路(板徐路~海堤路)、纵五路复堆河景观桥、纵五路驳盐河桥、徐圩大道复堆河桥、港前大道中央河桥施工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1.04亿元。

192.8月11日  由连云港苏海投资有限公司和连云港金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连云港瑞桥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商品混凝土预拌及销售、混凝土预制件生产及销售。

193.8月12日  徐圩大道(横一路~S226省道)保通工程开工建设。

194.8月16日,徐圩新区管委会印发《关于成立徐圩新区应急抢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连徐新〔2010〕36号)。成立徐圩新区应急抢险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应急抢险大队,并设立应急施工分队、防汛抢险分队、事故救援分队、后勤保障组和监督组,将重点承担紧急状态下防汛抢险、消防救援、场地平整和道路维护等任务。

195.8月19日  徐圩新区清洁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化基地(出口加工区)场地抛填开工建设。作为徐圩新区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的重要功能平台,建成后将为大企业入驻提供公共技术平台、中试、产业化等功能,着力打造低碳化、园林化、智能化的生态园区。

196.8月19日  纵五路复堆河桥桩基工程开工建设。

197.8月21日  中通道一标(226省道~海堤路)保通工程开工建设。

198.8月21日  徐圩新区管委会在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驻南京招商代事处录用人员考试,公开招聘招商引资和信息联络专员,共有28人参加笔试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