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 事 记> 2012年>

大事记第46期(2012年11月)

字号: 2013-02-01 17:12

477.  11月1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印发《关于命名湖南全洲医药消费品供应链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中国物流实验基地”的通告》(物联行字[2012]103号),评定徐圩新区现代港口综合物流园区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

478.11月8日 东海县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被确定为徐圩新区送水工程(蓄水)施工5标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约为3269万元。

479.11月10日 东辛农场中小学危房改造、校舍新建、校园升级等校舍安全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工程累计投入资金2154万元,拆除D级危房8726平方米,新建校舍7834平方米,为全面消除校舍安全隐患,改善全区中小学校办学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80. 11月14日 市长杨省世到徐圩新区督查省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现场会办解决有关发展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国海参加督查。杨省世强调,徐圩新区作为江苏沿海开发的主战场、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承载着国家战略的历史使命,要按照省领导小组会议的要求,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开发建设,确保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481.11月20日 埒子河口发展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评审会在徐圩新区召开。中国节能集团、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上海市政工程设计总院的专家以及市相关部门代表参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徐圩新区埒子河口区域具备发展风电的可行性。

482.11月22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率领市相关部门到徐圩新区调研,市领导丁建奇、唐国海、祁彪,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李强查看了珠江钢管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徐圩新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李强强调,徐圩新区要抓住当前有利机遇,乘国家战略全面推动之势,快出形象、快出效益,迅速掀起发展的新热潮。

483.11月28日—12月1日,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率领徐圩新区经贸考察团赴韩国开展经贸招商活动,参加了我市在首尔举办的投资说明会,并与韩国粘胶有限公司、山东圣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年产30万吨天然纤维素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