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 事 记> 2013年>

大事记2013年第七期

字号: 2013-12-04 11:49 来源:外联办

542.7月5日,江苏方洋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该公司是江苏方洋集团打造高新技术产业板块的投融资主体,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新能源技术研发及技术转让、实业投资等。

543.7月4日,代市长赵晓江在云台宾馆会见了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华邦松一行。赵晓江表示,市政府将积极支持徐圩新区与惠生集团的项目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544.7月10日,李强、赵晓江、仲琨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参加全市经济发展重点项目观摩现场会的全体人员,到徐圩新区观摩TPA等经济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545.7月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到徐圩新区考察。刘晓峰对新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新区建设者们抢抓国家赋予示范区的重大发展机遇,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国内一流示范园区。

546.7月16日—7月21日,东中西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率领示范区考察团,赴苏州、上海、南通、深圳以及南宁等地考察学习港口建设、高科技产业发展和资产运营等情况。

547.7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到徐圩新区调研沿海地区发展情况。罗志军先后来到徐圩新区虹港石化项目建设现场和番禺珠江钢管(连云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重点考察临港产业发展情况,并在产业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沿海三市和省有关部门情况汇报。罗志军对徐圩新区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区能够进一步拉长产业链,尽快形成临港产业的规模集聚优势,按照高标准搞好环境保护,发展循环经济,为建设生态文明、实现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徐南平,市领导李强、赵晓江、曹永林、王加培、吴以桥,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