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 事 记> 2013年>

大事记2013年第十期

字号: 2013-12-04 11:52 来源:外联办

567.10月8日,徐圩新区实验学校开工。

568.10月15日,徐圩港区一期工程1号成品堆场基础设施等11宗用海工程获得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颁发的海域使用权证书,获批的用海面积总计423.979公顷,用海类型为交通运输用海。

569.10月17日,徐圩港区一期区域用海北区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公开听证会在徐圩新区召开。

570.10月19日,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港前一道(7号路~横一路)、港前二道(海滨大道~横一路)机动车道新建工程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约为13429万元。

571.10月13日,海滨大道徐圩新区段一、二标段率先贯通。

572.10月25日,“徐圩杯”首届中国节能环保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推介会在徐圩新区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学院奖组织委员会主席王立平,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化工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学院院士金涌,国务院稀土办公室主任贾银松,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卫国,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首席代表柯文斯等来自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国家千人计划团队的领导和专家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北京神雾集团的钒钛资源高效清洁工艺设计项目获得本次大赛应用奖桂冠,并与徐圩新区正式签订了年产200万吨钒钛资源加工项目合作协议。

573.10月25日,兰州大学校长王乘一行赴徐圩新区考察,并就合作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和共建新区综合医院事宜达成初步合同意向。

责任编辑: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