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 事 记> 2015年>

大事记2015年第一期

字号: 2015-03-27 14:51

2015年1月

708.1月5日,省直连云港、镇江组省人大代表一行到徐圩新区视察,市领导杨省世、董恕娟、李国章、于丽华,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陪同视察。

709.1月4日,徐圩港区重件码头正式投入使用,装载着2套化工反应器装置的大型船舶靠泊徐圩港区。

710.1月5日,斯尔邦石化正式启动丙烯腈反应器大件设备安装。

711.1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仲琨带领市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参会人员赴徐圩新区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等陪同视察。

712.1月13日,市委书记杨省世到新区调研,市领导曹永林、杨莉,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等陪同调研。杨省世对近年来徐圩新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徐圩新区要积极融入东部城区港产城一体化的发展大局中,进一步深化优化细化规划,推动各功能板块统筹协调,不断激发内在活力,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713.1月12日,连云港人民政府向省人民政府呈报《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连云港综合保税区规划方案的请示》(连政发〔2015〕3号),恳请批准将“一区三园”布局方案调整为“一区两园”方案。

714.1月16日,徐圩新区召开卓尔·连云港国际多式联运中心项目可研及设计方案评审会。来自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汉江大学等单位的专家评审组对方案进行了评审。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等出席会议。

715.1月20日,徐圩新区环境监测中心站(水质检测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716.1月23日,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呈报了《关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机构规格由正处级升格为副厅级的请示》(连发〔2015〕3号),恳请将中共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工作委员会、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理委员会机构规格由正处级升格为副厅级。

717.2015年1月,江苏方洋集团被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工业强省六大行动重点项目单位”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