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 事 记> 2015年>

大事记2015年第三期

字号: 2015-04-10 11:45

2015年3月

729.3月9日,市委副书记张同生到徐圩新区考察调研。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等陪同。

730.3月16日,徐圩新区在云湖核心区开展创业林植树活动。东中西示范区管委会机关及所属集团公司员工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731.3月14日,徐圩港区二港池第一批4台门机到岸安装。

732.3月17日,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表彰首届连博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连委办发[2015]17号),徐圩新区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733.3月24日,徐圩新区举行节能环保科技园开发建设指挥部成立大会暨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区启动仪式。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等出席。

734.3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徐圩新区调研工业发展情况。

735.3月26日,国家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现场考核组对徐圩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考核,考核专家组认为徐圩污水处理厂运营稳定达标,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建设标准。

736.3月27日,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管委会与韩国产业团地公团丽水光阳支社在韩国丽水国家产业园区签订合作备忘录,协议双方将在石油化工等重点领域进行合作,探索设立办事处或工作联络小组等方式,建立交流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合作关系的纵深发展。

737.3月23 至24日,徐圩新区经贸考察团赴土库曼斯坦进行访问。考察团拜会了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商务参赞孙殿卿、土库曼斯坦贸易与对外经济联络部副部长库尔巴诺夫、土库曼斯坦铁道交通部副部长格里德耶夫、土库曼斯坦进出口总公司总经理杜尔多耶夫,双方就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及经贸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sl